父親節

今年父親節的卡片我很喜歡,感謝親愛的Kate。
我很希望自己有超人的能力與強壯,也期許自己能一直帶給這個家能量與熱情。
今年身體上有許多要調整的地方,我也希望自己能乖乖休養,讓我能有滿滿的能量來扮演父親這個角色。
同時也很感謝我的兩個小朋友,每天都讓我感到快樂與滿足,即便天天都要重複做著日常瑣事,我還是以此為樂,甘願做個宅男爸爸。
幾句話想對親愛的家人說。
親愛的Kate:平常有時我對妳太嚴苛了,希望妳別放在心上。
親愛的星:妳說妳喜歡超人,爸爸會加油的。(是要加什麼油...)

親愛的豆:最愛聽你叫我爸比,爸爸也很愛看你一個人玩小車車的可愛模樣,但你拍照能不能合作一點呢?

最後給我親愛的爸爸:當爸爸真的很不容易,您辛苦了,父親節快樂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