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三選一













愛情三選一,一部我很喜歡的愛情喜劇,總是在我的重播list上。

雖然結局是相當典型的愛情片,但導演所營造的都會男女愛情
氛圍卻相當到位:帥氣年少剛踏入社會的男主角周旋在三位女性之間。故事本身算是常見的題材,但演員們算是表現稱職。尤其,主角女兒擔任父親故事的聆聽者,我覺得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好吧,我並不是寫影評的料,看看喜歡的電影把它變成自己的能量比較重要,剛看完這部片的重播,忍不住又嘮叨了幾句。
劇中女兒Maya曾說:爸,不敢相信你以前又煙又酒,人又隨便(and was such a slut)
不過後來又補了一句:But I still love you.
這讓我想到,女兒曾經在睡前猛抱怨。
星:把拔你真的很愛打呼,很大聲,我有時半夜都會醒過來。
我:...... Sorry!!
星:不過我還是喜歡躺在你的手上睡覺。
我:
最後,主角在電影中有跟女兒提到,他所謂的Happy Ending,就是自己的女兒(眼眶已濕)。孩子真的是婚姻中最美好的事物嗎?我認為是,你呢?

留言